依据国家《科学技术研究项目评价通则》

(GB/T22900-2022)标准

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

 

贡献专业力量

 

专注于绿色矿山科技领域

  • 回到顶部
  • 400-051-6619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矿山生态修复

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同在

天业集团慰问演出团赴天阜新业驻外单位慰问演出

绿色矿山网讯 (通讯员 毛培珍、陈琦凤、李正奎报道)腾龙启航开新局,正当天阜新业全体职工满怀信心,为打响首季开门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努力奋斗的关键时刻,天业集团工会主席李彤带领集团慰问演出团带着天业集团党委的深情关怀和集团工会的暖心慰问,驱车分别来到晶羿矿业、天博辰业、集团矿业三家天阜新业下属驻外单位开展慰问演出,给全体职工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精神盛宴。

演出前,李彤主席向常年驻守在外的天业人送上牛奶水果等慰问品。同时对驻外单位全体职工长年坚守在偏远地区,为天业集团下游产业提供优质原料,为循环经济产业链稳定运行提供的可靠保障表示感谢,并鼓励大家龙年以“闯”的精神勇往直前,以“创”的劲头开拓进取,以“干”的作风攻坚克难。

演出在喜庆的歌伴舞《恭喜恭喜》中火热开场,情景朗诵《踏上新征程》带领现场人员回顾了过去这一年天业集团的奋斗历程,并在新的一年以团结奉献、拼搏创新的企业精神砥砺前行。表演唱《一封家书》深情款款,歌声感人泪下,表达了对父母的思念和祝福,小品《年夜饭》展现了我们工人坚守岗位,安全生产,职工家属心中牵挂,以平凡的感情,春风化雨,感人至深,行业舞《强企有我》舞出了天业人的精气神,舞出了天业员工坚定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后面的节目一个接着一个,独唱、联唱、群舞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让场下的观众响起阵阵掌声,整个会场洋溢着欢声笑语,把气氛推向了高潮,优美的舞蹈、动人的歌声深深感染和震撼了现场的观众,展现着天业集团的魅力,慰问演出在结尾舞《相信》中圆满落幕。

 

 

 

“节目太精彩啦!通过节目我们深深感受到集团公司对我们的重视和关心,请集团放心,新的一年,我们持续扎根一线,立足岗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慰问演出团精心编排的节目受到了员工的一致好评,现场掌声、笑声、欢呼声不断。

 

 

此次慰问演出进一步激发全体职工爱企业爱岗位的工作热情,大家表示将以崭新的姿态、创新的精神、高昂的创业激情更加努力的工作,书写2024年发展新篇章,为天业集团进军千亿级产业集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