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国家《科学技术研究项目评价通则》

(GB/T22900-2022)标准

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

 

贡献专业力量

 

专注于绿色矿山科技领域

  • 回到顶部
  • 400-051-6619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矿山生态修复

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同在

皖北煤电智能公司启动选煤厂重介水洗系统单机调试

绿色矿山网讯  511日上午,在皖北煤电智能公司选煤厂主厂房三楼,选煤办、约翰芬雷、兖矿东华、华东监理相关人员正在对进行单机调试的矸石脱介筛运行情况进行观察。

 

 

 

 

为保证515日如期联合试运转,56日开始,该公司逐个对离心机、磁选机、脱介筛等设备进行了单机试运转。

为保证调试工作正常开展,调试开始前,相关工作人员对设备进行了清洁和检查,清除了管道和构筑物中的杂物,根据需要对设备进行了润滑;调试期间,重点检查了电机转动方向是否正确、设备运行有无噪声,设备部件是否灵敏可靠,并对设备整体完好情况进行了观察。

 

 

 

 

单机调试成功后,该公司将对所有设备的集中控制情况进行试验,以夯实后续的空载、带煤带水调试的运行基础。

 

 

 

 

该公司高度重视选煤厂单机调试工作,建立例会制度,一日一总结、一日一分析,并根据调试情况超前制定次日的调试方案,进而为整个单机调试的成功提供了有力保障。(胡云峰)

地址: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龙口镇智能公司麻地梁煤矿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