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国家《科学技术研究项目评价通则》

(GB/T22900-2022)标准

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

 

贡献专业力量

 

专注于绿色矿山科技领域

  • 回到顶部
  • 400-051-6619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矿山生态修复

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同在

皖北煤电智能公司5011采煤机组开始地面组装

绿色矿山网讯  春雨贵如油,比春雨更可贵的是对事业的热爱和对企业的忠诚。

427日,细雨纷飞,寒意凛凛。在阴雨绵绵的恶劣天气里,皖北煤电集团智能公司采煤区机电主管田东影正带领几名职工,在机厂行车配合下对新进场的采煤机进行组装。

 

 

 

 

“这可是个宝贝,可以惯导自动找值、可以远程控制、可以记忆截割,内置AR双发5G模块,是目前皖北煤电集团公司装备功率最大的采煤机,千万吨的产能,全靠他了......

田东影一边小心翼翼地擦拭销轴孔,一边向笔者做着介绍。

 

 

 

 

为保证5011生产接替的连续性、稳定性,该区按照智能公司关于5011工作面安装的时间安排,超前谋划、超前准备,专门抽调部分人员投入采煤机组地面联合试运转各项准备工作当中。

据采煤区区长朱胡涛介绍,5011系集团公司重点生产接替工作面,公司高度重视该面的生产准备,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多次深入采煤区召开专题会,将其与三基建设结合在一起,要求采煤区将其作为练兵提素的绝佳契机,采取新老搭配的方式做好地面组装及联调联试,提前熟悉设备构造,提前了解设备性能,务必保证在规定时间内联调联试成功。

 

 

 

 

组装现场,参加组装的采煤区职工顶风冒雨,加强人员站位管理,规范佩戴安全防护用品,齐心协力、聚精会神,怀揣组装完成最强采煤机的坚定信念,定格为一幅幅雨中奋战的最美画面。(胡云峰)

 

地址: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龙口镇智能公司麻地梁煤矿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