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国家《科学技术研究项目评价通则》

(GB/T22900-2022)标准

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

 

贡献专业力量

 

专注于绿色矿山科技领域

  • 回到顶部
  • 400-051-6619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矿山生态修复

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同在

煤航智慧矿山分公司智能化选煤项目通过国家能源局智能化示范矿井验收

近日由智慧矿山分公司实施的淮河能源西部煤电集团色连二矿智能选煤项目顺利通过国家能源局智能化示范矿井验收,经专家评定,选煤厂智能化获得86.8分(智能化中级高分),得到专家高度认可。

色连二矿智能选煤项目是智慧矿山分公司深耕矿山生产智能化的重点项目,合同额创新高。色连二矿作为国家首批智能化建设示范矿井,选煤厂与矿井同步验收。此次验收项目包括智能洗选云平台、大数据分析、二三维一体化集控、智能停送电、巡检机器人、视频AI预警、三维仿真、智能重介、智能压滤、智能浓缩、智能配煤、智能决策分析等多个分系统。

 

 

 

 

 

项目自开工以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任命公司技术副总安鱼飞担任项目经理,项目建设期间,项目组不断优化设计方案,统筹施工进度,克服疫情等不利客观因素,铆足干劲,奋勇拼搏,高效推进项目实施。该项目的成功验收,推动了公司与多个客户达成合作意向,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来源:煤航智慧矿山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