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国家《科学技术研究项目评价通则》

(GB/T22900-2022)标准

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

 

贡献专业力量

 

专注于绿色矿山科技领域

  • 回到顶部
  • 400-051-6619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矿山生态修复

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同在

皖北煤电智能公司:收心归位迎战新春

 

  绿色矿山网讯:126日,大年初五,皖北煤电智能公司机运科职工张勇正在调整高杆灯灯盘内灯的位置。虽然还在大年间,但公司员工早已收心归位,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当中。

  鉴于今年春节期间,既要保持正常生产秩序,又要面临过浅埋深、薄煤区最关键阶段等诸多困难,该公司早在大年初二晨会就对收心工作作出了重要安排。同时针对当前重点工作,给出了前瞻性的指导意见。

  一是有预见地开展工作。针对皮带老化等问题,要提前有打算,有预案,防止事到跟前手忙脚乱;二要发挥好智能化优势,运用数据指导生产,依据顶煤厚度进行破底;三要坚持正规循环作业,综合考虑人员、队伍、设备、刷大等因素,扎实做好生产接替工作,通过用心思考,对工作任务进一步细化,对工作流程进行优化完善;四要精准把握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善于总结,善于从细节入手,将工作干扎实、干到位。

  该公司机运党支部副书记翟结林表示,由于今年矿井始终处于正常生产状态,加之矿井正处于过浅埋深、薄煤区的关键时期,单位人员基本是正常轮休,但职工难免会受到新春喜庆氛围的干扰,滋生懈怠心理。为帮助职工将心收回来,单位除保持正常任务的安排落实,还对供电重点、美化工程等2023年工作重点对职工进行了灌输,并利用集团公司职代会提出的10件实事、公司即将兴建宿舍楼等鼓舞职工士气,促使职工牢固任务观念,强化执行理念,将个人愿景与企业目标有机统一起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新春各项工作当中,确保开局顺、步子稳,为矿区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胡云峰)

  地址: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龙口镇智能公司麻地梁煤矿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