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国家《科学技术研究项目评价通则》

(GB/T22900-2022)标准

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

 

贡献专业力量

 

专注于绿色矿山科技领域

  • 回到顶部
  • 400-051-6619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矿山生态修复

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同在

大年三十,董事长关注职工新春就餐满意度

  绿色矿山网讯:“民以食为天”,坚守岗位的职工们,吃的好不好,对菜式满不满意,牵动着皖北煤电智能公司领导的心。大年三十中午,在这个万家团圆举杯欢庆的浓情时刻,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高升,在综合办公室、后勤科相关人员陪同下,前往职工食堂了解新春“餐桌”准备情况。

  新出锅的牛肉,热腾腾的烧鸡,清蒸大虾、鸡肫、猪耳朵、鸭脖子、口条、水果沙拉......各式热菜、凉菜一应俱全,看到后勤科为丰富新春餐桌动了脑筋、准备充分,赵高升十分满意。“准备的是不错,价格怎么样,一定要比平时低才行!”

  “几十元一只的烧鸡,今天只卖15元,平时5元的菜品,今天只卖2元,为的就是让大家吃好喝好,达到满意。”

  看到赵高升询问菜价,跟着介绍的后勤科队长王仁银给出了满意回答。

  “这样的菜,这样的价格,不会是只有今天中午才有吧?”

  “请领导放心,晚上菜品同样丰富,接连几天都这样的菜,这样的价格,保准不变!”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职工千里之外坚守岗位做贡献,后勤保障一定要跟上,确保让他们吃得满意,吃得放心......

  看菜品、问价格,每一句话都将心比心掏心窝。

  随着中午的临近,卖饭窗口前排成了长龙,来到一名正在就餐的职工面前,赵高升观察了所打的饭菜,叮嘱该职工上班切莫饮酒,班后饮酒也要适度。

  吃得好,干劲足,职工食堂不时迸发出一阵欢快的笑声。新年了,前途似锦,今年又是个好年景!(胡云峰)

  地址: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龙口镇智能公司麻地梁煤矿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