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国家《科学技术研究项目评价通则》

(GB/T22900-2022)标准

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

 

贡献专业力量

 

专注于绿色矿山科技领域

  • 回到顶部
  • 400-051-6619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矿山生态修复

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同在

甘肃玄武岩矿出让,砂石储量1400万方,1.1亿元起拍

11月24日,经秦安县人民政府批准,秦安县自然资源局发布了秦安县安伏镇姬峡建筑用石料矿采矿权出让公告。

矿权出让详情:

该矿区位于秦安县安伏镇姬峡村。矿区面积0.37平方千米,开采矿种属于玄武岩。资源储量在1433.75万立方米,开采标高在1395米至1595米。出让年限10年,起始价11600万元。该矿权为新设矿权,未被开发利用。申请报名的起止时间在2022年12月09日—2022年12月22日,挂牌时间2022年12月23日—2023年01月06日。

根据竞买公告竞买人须有依法登记注册相应从业范围的法人单位。申请人须单独申请。竞买申请人须符合规定的采矿作业方式和作业工具。竞买人无违法开采记录,未被列入矿业权人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竞买人须具备良好的运营状况、具备开发该矿产资源的必要条件,并具有一定的经济实力。

秦安县安伏镇姬峡建筑用石料矿

其他注意事项及风险:

根据《财政部 国土资源部 环境保护部关于取消矿山地质环境治理恢复保证金建立矿山地质环境治理恢复基金的指导意见》规定,竞买人成功竞得采矿权后,应承担矿山地质环境治理恢复责任,按照《矿产资源开发与恢复治理方案》,履行矿山地质环境治理恢复义务。

通过建立基金的方式,筹集治理恢复资金,按照相关规定设立基金账户,单独反映基金的提取情况。并与秦安县自然资源局签订《矿产资源合理开发利用责任书》和《开采区地质环境保护与治理责任书》,进一步做好矿区生态环境治理恢复的协调工作。

最后提醒大家矿业投资属于风险投资,存在不可预见的自然因素变化和政策法规变化风险,竞买人需慎重决策。

来源:砂石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