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国家《科学技术研究项目评价通则》

(GB/T22900-2022)标准

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

 

贡献专业力量

 

专注于绿色矿山科技领域

  • 回到顶部
  • 400-051-6619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矿山生态修复

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同在

内蒙古的绿色矿山:秋到智能景色新

 

绿色矿山网(胡云峰) 初秋的皖北煤电智能公司,风中已有丝丝凉意。被繁花绿树包裹着的矿区,布局精巧、错落有致,日益浓烈的秋色,承载着煤矿的梦想和矿工的心愿,拱卫着高高矗立的国旗、皖北煤电旗帜迎风飘扬。

远离了夏日的热烈和喧嚣,晨起的蒙古凉亭对镜梳理着妆容。天空的云朵也来凑热闹,和周遭的绿树一股脑将头探入了水中,以秋水与长天一色的傲人身姿,向人诉说着智能公司静谧中潜藏的发展定力,安详中育有的搏击市场爆发力。

陌上,红的、粉的、白的、紫的花儿,一簇簇、一片片,让群山也变得繁荣起来。她们有的舒展着身姿,迎风怒放;有的还只是个花苞,只待一阵风,就不再风中凌乱,竞相绽放妖娆;

她们的美丽和不屈,像极了智能公司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心态,开放包容的品格。

初秋穿的还是绿色的打底衫,但无论是风中,还是陌上,都有凉有黄地留下了季节变迁的蛛丝马迹。

格桑花的美丽,极易让人忽视在她身后矗立的5G基站,还有繁忙不息的塔吊。塔吊下的工地形如聚宝盆,象征着智能公司效益攀升、越来越好;5G基站身处高岗、直插天际,预示着循着智能保安的发展路径,智能公司的智能化终将到达顶峰。

新秋新景新气象,移步换景的智能公司一天美胜一天,最美的还是繁花绿树掩映下“共建幸福家园,共享美好生活”的美好愿景。(胡云峰)

地址: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龙口镇智能公司麻地梁煤矿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