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国家《科学技术研究项目评价通则》

(GB/T22900-2022)标准

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

 

贡献专业力量

 

专注于绿色矿山科技领域

  • 回到顶部
  • 400-051-6619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矿山生态修复

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同在

露天矿山开采石头用什么机器

替代放炮静态开采岩石的机器建筑基坑中岩石破碎,临着放炮、岩石硬、破碎锤效率低难题,采用钻孔机、型岩石破石器与破碎锤联合作业是解决方案,也是节省成、作业效率设备组合。一个型土石方工程采用种联合作业,获利将。种作业现已入工程破拆领域,是节省成、作业效率设备。比切割机是一台,水电费,噪音和污染,工期提前成;比起膨碎剂是钻孔直、间隔,裂缝、效果、易于破碎解小,不等待、不间断重复作业,不受雨水和温度影响,无喷浆和强碱性危害,无震动。经过多次使用,积累多,分析岩石纹理和岩性,可使岩石劈裂效率。确保了其使用简单易,需单人操作;在室内或狭窄场地都可以方便地行拆除;同还可以在水作业。
 
 

特点:
岩石和混凝土具有极高的外部抗压强度,而从内部向外的抗拉强度却很小,其抗压与抗拉强度 液压劈裂机抓住岩石与混凝土呈脆性特点,利用楔块原理来设计的——在狭窄的孔中向外能够释放出极大的***力。
静态开采免,是当前液压机优先选择。山西,通过内部商讨,确定了施工条件后,安排了专业了解基坑工程技术部人员到达了施工现场,通过现场等因素制定了适合客户使方案,客户当时留是一拖机设备,通过现场调试,按制定方案进行了施工,效果当场就看见了,客户非常满意。
金属矿,非金属矿、煤矿开采。大块石料开采:可实现几千立方米一块荒料二次破裂;大块荒料分割:可实现1立方米以下荒料)大块废石,死角,障碍,平整场地等。工程领域:市政基础,城市建设中广泛使。标是4根。在所有液压设备当中,液压管是整个液压系统工作交通要塞。

本公司的愚公斧机载式劈裂机是对手持式液压劈裂机进行深度的一款高技术含量设备,它以挖掘机为平台进行劈裂施工作业。机载液压劈裂机的劈裂力可达到5000吨,劈裂深度一米以上,劈裂截面达1.5-2.5米,裂隙宽度达4-6厘米。 
机载式劈裂机主要用于:矿山开采,石材厂,大块矿石山体岩石解体,采石场岩石开采,大型混凝土构件局部和全部作业等领域,与上述领域作业相比,机载劈裂机具有劈裂力巨大、结构简单、操作方便、作业效率高、成本低、、节能、节能等一系列优点。
愚公斧液压大型机特点:
1:力巨大 5000吨的力,而且只需挖掘机即可,是目前国内同行的水平。
2:无公害不需爆破即可破拆莫氏硬度为7(石英岩的莫氏硬度为7)以上的岩石,工作不影响周围的。无噪音、无震动、非常;
3:性强原装的设备,多个和地区客户的验证。品质是信赖的保证。参考目前许多同行产品均出现的楔块卡在孔内无法,液压管经受不了巨大的液压压力而出现爆管现象等;
4:操作简单 不需要繁琐的操作程序,也不要求操作人员有高超的技术,按下挖掘机的开关即可操作。

愚公斧开山机优点
1、无公害:因为是静态分离,无噪音,工作时不影响周边、不会产生震动,靠近居民区也可以施工;
2、操作简单:设置简单,既不需要繁琐的操作程序,也不需要高度的技术,可快速作业;
3、经济性:楔块和油缸使用特殊材料及特殊工艺制作非常耐用,不易损坏,适合各种恶劣施工;
4、多功能:产生巨大力的同时具有较小的重量和体积,在业界和同类产品中占有地位。
愚公斧大型液压机广泛应用在矿山开采、岩石基坑开挖、硬度很大的岩石、地震救灾等行业。在,巴西,非洲,加拿大,欧达利亚,***等全球30多个和地区都有投入使用,并深受客户的认可和肯定。
来源:山西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