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国家《科学技术研究项目评价通则》

(GB/T22900-2022)标准

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

 

贡献专业力量

 

专注于绿色矿山科技领域

  • 回到顶部
  • 400-051-6619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矿山生态修复

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同在

露天青石矿山开采机器

y套岩石液压劈裂机通常由部分组成:液压动力站、液压和高低压液压接管。液压动力站主要由动力源(电动机、内燃机等),液压泵,限压阀,液压油箱等部分组成。动力源产生动力,驱动液压泵,从而通过高低压接管向岩石液压劈裂机提供高压、小流量液压油。同,为了工作,液压由y个限压阀控制,压力为60Mpa。液压动力站有便携式和式两种。根据液压泵功率不同,y液压动力站多可以同驱动十条。

劈裂棒适合质地岩石开采,而且在工作中不会产生震动、噪音、粉尘等,能够实现无声开采,也不会影响周围。液压劈裂棒又名岩石劈裂器是我们取液压机产品,研发y种产品,劈裂棒由液压泵和劈裂器(棒)两大部分组成,液压劈裂棒由泵输岩石劈裂机液压劈裂棒压驱动缸产生推动力,通过达120mpa液压劈裂棒压管使液压后即可使被物体按预定方向裂开。
产品原理及特点:
产品以液压为能源,并巧妙地斜契理,使劈裂头力达到几百吨,甚至上千吨,这样就可以在y分钟时间内把上千吨巨石轻而易举地劈裂开来,从而使而岩石从山体中分离。在禁止使用炸药或者根本就无法使用爆破的情况下,劈裂机是y种经济、实惠的施工机械。它还具有体积小、重量轻、操作方便、可靠、使灵活、工作效率高、工作时无振动、无冲击、无噪音、无粉尘、方向可控制、等特点,目前已在采石、矿产等开采业和基础建设中广泛使,在城市建设、河道疏通、救灾抢险、拆除等工作中是不必不可少y种机械。
 
愚公斧柱塞式岩石劈裂棒优点:y拖六,y个主机泵带动六个劈裂棒,两分钟撑开岩石,y次可撑开米长裂缝,可开石三十方左右,效率高开石快是目前能代替放炮好的选择 恭候您来电。矿山开采石场、土石方工程需求啥设备静态割裂硬岩石大液压割裂机详细描述:您工程施工有遇到过以下疑问吗。土石方工程、修建岩石基坑工程周围有建筑物,石头太硬还不能放炮,破碎锤功率太慢怎么办。
产品注意事项:
1.向油站加入抗磨液压油,需加满。液压油站下方有游标,参照游标即可。 
2.需接好三相四线380v。电机需正传,顺时针方向。 
3.将高压油管与膨胀棒相连接,油管颜色可分蓝色,黑色,蓝管高压,黑管低压。 
4.棒距50,与临空面距离50.这是针对花岗岩开采标准。根据岩石岩质而定。
液压劈裂机使用方法:
劈裂机的使用方法只需用钻机事先打好合适的孔,将设备的楔块组放入孔中,泵站启动开始。2分钟后岩石即可劈裂完毕。单孔效率可达3-5方。岩石劈裂机运用液压机械方式对岩石进行劈裂,是利用硬石的低抗拉力,从内部对石头进行瓦解,是针对坚硬岩石能高效裂碎的创新设备,在矿山开采及建筑土石方工程中不能使用高危爆破的情况下破碎岩石具有很大的技术优势,淘汰了低效率的膨胀剂。愚公斧机械专研生产岩石劈裂机。

劈裂机主要使用领域:中大型石材场的无开采石材,可体积更大的石块,大大的产量。露天开采金,银,铅,铅,铝等金属矿山。在城市建筑物下开凿地铁时遇到的岩石需要,可使用劈石棒。岩土工程中大块岩石的,移除,可代替风镐,代替破碎锤,代替剂对山体进行无开挖。破裂y次只需几秒的时间,是、快捷的开山机械,如开采大理石、花岗岩、青石、硅石、方解石等石材的开采。工作时,不产生震动、冲击、噪音、粉尘飞屑。全机械化,它是以挖掘机为动力机械为基础进行副加值的y款产品,与挖机配合工作,可以完成度的、环保、成本有效性。
液压劈裂机的劈裂力量变得更大更有力更有效率,对那些液压破碎机破不动的坚硬石头,也能轻松破裂。以青石为例,结合破碎锤工作可达60-80平方/小时。其强大的劈裂效果有些顾客可能会担心劈裂机的寿命。这您大可放心,液压劈裂机正常使用下,内部液压系统可达10年以上。楔铁寿命可达30000次重复工作。选择劈裂机,您可以享受以下优势,低成本破石、减少人工费用、日开采岩石几百方,六个月内有质量问题包退换,免费技术指导。 
来源:山西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