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国家《科学技术研究项目评价通则》

(GB/T22900-2022)标准

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

 

贡献专业力量

 

专注于绿色矿山科技领域

  • 回到顶部
  • 400-051-6619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矿山生态修复

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同在

山东省绿色矿山建设专家组到省地矿三院交流

水母网08月5日讯(通讯员 吴凤萍)8月3日,山东省地质科学院副院长郭宝奎带队,携绿色矿山建设专家组等一行七人来省第三地质矿产勘查院进行技术交流。

据悉,为积极响应自然资源部等六部委联合印发的《关于加快建设绿色矿山的实施意见》,协助烟台市自然资源管理部门推进绿色矿山建设进程,地矿三院陆续承担了烟台市多家绿色矿山建设实施方案的编制和绿色矿山第三方评估工作。交流会上,三院技术人员总结汇报了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到会的专家组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了专家组的答疑,并就有关事项征求建议。

此次交流有利于三院项目组技术人员更好地把握政策要求和技术难点,对报告成果的提升有很好的指导意义。下一步,三院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发挥专业技术优势,不断拓展大地质服务新领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地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