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国家《科学技术研究项目评价通则》

(GB/T22900-2022)标准

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

 

贡献专业力量

 

专注于绿色矿山科技领域

  • 回到顶部
  • 400-051-6619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矿山生态修复

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同在

中国矿业报社关于开设绿色矿山集中宣传活动专栏的通知

发展绿色矿业、建设绿色矿山是矿业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是生态文明建设在矿业行业的生动实践,是中国从矿业大国向矿业强国转变的必然要求。

为了充分展示近年来中国绿色矿山建设成果,在全国营造一个绿色矿山建设的浓厚氛围,更好地通过挖掘典型、形成模式来不断提升绿色矿山建设成果,推进全国绿色矿山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真正把“两山”理论落实到矿业勘查开发全生命周期之中,中国矿业报社在自然资源部矿产资源保护监督司、中国自然资源经济研究院的指导下,从已公示入库或即将申报国家级绿色矿山中,选取具有典型示范意义的矿山,在《中国矿业报》设立专栏,免费开展绿色矿山集中宣传活动,同时在矿业界等新媒体平台推广。

为了更好地推进这项工作,真诚欢迎各级自然资源部门推荐具有典型示范的绿色矿山,同时也诚邀相关绿色矿山企业踊跃赐稿。

稿件要求图文并茂,文字精炼,真正反映出绿色矿山建设中的创新点和特色。

联系人:王琼杰 电话:18901334577

邮箱:441900695@qq.com

中国矿业报社

2020年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