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国家《科学技术研究项目评价通则》

(GB/T22900-2022)标准

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

 

贡献专业力量

 

专注于绿色矿山科技领域

  • 回到顶部
  • 400-051-6619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矿山生态修复

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同在

智能公司视频参加鄂尔多斯市能源行业第三季度安全生产调度会暨警示教育会

 

绿色矿山网讯(胡云峰) 921日,鄂尔多斯市能源行业第三季度安全生产调度会暨警示教育会议召开,皖北煤电智能公司组织不当班副总以上领导、生产一二线单位及安全生产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集团公司安全包保组领导昌修林、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辉,党委委员、安全副总经理肖国刚参加了会议。

  会议紧扣为党的二十大召开和十一国庆关键敏感时期营造和谐稳定安全环境这一主题,围绕三、四季度安全事故多发、易发这一防范重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组织观看了中国神华等央企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贯彻传达了92日召开的全国矿山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920日鄂尔多斯市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火灭火工作暨2022年第14次疫情防控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对近期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旨在准确分析研判安全事故原因,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担当尽责,全面推进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见效,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隐患,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鄂尔多斯市能源局副局长王海滨主持会议,并结合当前安全生产环境,就进一步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强调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安全生产的责任感;二是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两个至上”,处理好安全与发展的关系;三是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这条主线,以归零心态对待安全,任何时候都不能掉以轻心;四是落实领导责任、层层压实责任,确保责任到人,促进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固向好。

  会议结束后,徐辉对迅速贯彻会议精神,积极营造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的安全和谐氛围进行了要求。一要坚持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切实做好各专业隐患排查、生产准备、安全生产标准化动态达标等工作,坚决夯实安全生产的底座;二要深刻汲取警示教育片中的事故教训,深入剖析事故成因,从人员、设备、系统等方面坚决做好事故防范;三是切实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感,形成安全生产、人人有责的安全防护网,确保安全生产常抓不懈、长治久安。 

  地址: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龙口镇智能公司麻地梁煤矿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