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国家《科学技术研究项目评价通则》

(GB/T22900-2022)标准

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

 

贡献专业力量

 

专注于绿色矿山科技领域

  • 回到顶部
  • 400-051-6619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矿山生态修复

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同在

《智能矿山》2022年第6期:“煤矿智能化先进实用技术创新与实践”特刊

为推动智能化技术与煤炭产业融合发展,提升煤矿智能化和本质安全水平,2020年12月,国家能源局、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联合印发《关于开展首批智能化示范煤矿建设的通知》,确定70座煤矿作为国家首批智能化示范建设煤矿。2021年12月,国家能源局下发《智能化示范煤矿验收管理办法(试行)》,明确了首批智能化示范建设煤矿的验收流程、技术要求及评分办法,为我国智能化示范建设煤矿的验收评审提供了依据。

为进一步总结、凝练我国煤矿智能化建设相关经验,解读《智能化示范煤矿验收管理办法(试行)》文件,《智能矿山》编辑部策划出版了2022年第6期“煤矿智能化先进实用技术创新与实践”特刊,邀请12位煤矿智能化领域专家,从智能化煤矿建设的不同业务模块,深入分析了煤矿智能化建设及验收管理相关内容,分享智能化煤矿建设的前沿技术与装备创新实践成果。

 

特刊策划主编:王国法 院士

特刊策划编辑:庞义辉 副研究员
识别下方二维码,或点击文末左下角“阅读原文”,免费下载阅读2022年第6期全文
 

 
免费下载

识别二维码免费下载阅读2022年第6期pdf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