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国家《科学技术研究项目评价通则》

(GB/T22900-2022)标准

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

 

贡献专业力量

 

专注于绿色矿山科技领域

  • 回到顶部
  • 400-051-6619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矿山生态修复

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同在

皖北煤电智能公司:安全培训引领职工拒做消防“小白”

 

“我要你安全,那是假安全;你要你安全,才是真安全。”83日,皖北煤电智能公司特邀鄂尔多斯市亿安消防知识科教中心教官前来授课,引领职工从消防知识掌握、初起火灾扑救、消防器材使用等方面知行合一,拒做消防“小白”,增强应对和处理消防安全事故的本领。

教学采取观看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穿插身边具体消防案例的方式,深入阐释讲解了学习日常消防安全知识、掌握火灾自救、扑救本领的重要性,并现场传授了灭火器等常用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达到了通过血的教训警醒人心、通过提高防范意识加强预防、通过掌握基本方法正确应对的教学目的。

 

 

授课最后,亿安消防知识科教中心教官用“爱妻爱子爱家庭,没有安全等于零;有钱有权有成功,没有安全一场空”,横批“安全无价”结束了整个教学活动,并组织学员填写了社会化消防宣传问卷调查表。

一直以来,该公司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定期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有力消除了消防安全隐患,为矿区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此次消防安全宣教活动,要求各单位指定1名管技人员和消防安全管理员参加,做到了高质量、无死角、全覆盖,为接下来的消防安全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胡云峰)

地址: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龙口镇智能公司麻地梁煤矿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