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国家《科学技术研究项目评价通则》

(GB/T22900-2022)标准

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

 

贡献专业力量

 

专注于绿色矿山科技领域

  • 回到顶部
  • 400-051-6619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矿山生态修复

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同在

江西省赣州市政协调研皖北煤电智能公司5G+工业互联网应用

 

绿色矿山网消息 “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82日,江西省赣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赣州市委主委韩高峰等,在鄂尔多斯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赣州市委主委房建华等陪同下,到皖北煤电智能公司就“加快推动5G+工业互联网应用,助力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课题进行调研。

智能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辉接待了韩高峰等一行。

调研采取现场交流感受的方式进行。

在智能调度远程集控、智能交通安全管控、设备智能预警与远程会诊、物联网+智能仓储快递服务等系统,徐辉详细介绍了公司智能化建设思路、建设过程、建设成效,韩高峰一行深深被该公司在5G工业控制应用上全国首家采用中国华为AR双发选收技术所折服,并对该公司在数据治理上通过建立计算分析模型,变管理为数据、变经验为数据、变数据为资产、用数据建标准的创新做法赞不绝口。

 

 

“光知道你们煤炭产运销全流程智能化,没想到就连洗衣也这么智能。”

在该公司后勤智能化洗衣房,见机电信息中心工作人员只用刷脸等简单操作就顺利拿到了浆洗干净的工装,韩高峰等赞叹不已。

按照因需而建、建成见效的智慧矿山建设思路,几年来,该公司智能化硕果满枝、声名远播,此次交流所产生的良好效果,对于跨行业、跨区域进行智能化建设交流,进而加快“皖煤牌”智能化产品推广,具有十分积极的示范引领意义。

龙口镇党委书记郭睿、镇长苏林,该公司领导张建伟、肖国刚,董事会秘书刘玉民,副总工程师黄东等陪同。(胡云峰)

地址: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龙口镇智能公司麻地梁煤矿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