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国家《科学技术研究项目评价通则》

(GB/T22900-2022)标准

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

 

贡献专业力量

 

专注于绿色矿山科技领域

  • 回到顶部
  • 400-051-6619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矿山生态修复

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同在

生态修复材料系列一:天然有机基质材料

 

绿盟®生态修复基材,源自新疆天山,纯天然,无污染


  格瑞泰(GREENT~)绿盟®生态修复基质材料,源自新疆天山,历经亿万年冰川雪水淋溶,纯天然,无污染,富含有机矿物质,可对障碍生态环境进行快速修复,并持续保持。

 

一、应用范围:

格瑞泰(GREENT~)绿盟生态修复基质材料可应用于以下生态修复项目:

根据生态修复工程项目建设区域的自然生态环境条件和项目建设的分项种类、生态修复工程项目建设开展规划工作的类型,对应地分别划分为:林业防护造林、水土保持、沙质荒漠化防治、盐碱地改造、土地复垦、 退耕还林、水源涵养林与天然林保护工程项目建设规划。

二、成分及作用

  格瑞泰(GREENT~)绿盟生态修复基质材料含有多种作物所必须的微量元素,将基材施入土壤中,不仅可以改良土壤,优化土壤结构,平衡土壤养分,提升土壤肥力。此外,有机矿物质内的有机组分和炭质结构,保留了大量的 NPK 等无机元素和一些微量元素,所以也可以用作土壤肥料。

     本品富含有机质、无机养分,可单独作为生态修复基质材料,与生态修复材料系列二:腐植酸基微生物菌肥配合使用效果更佳。

 

    

 

 

三、应用案例

    案例1亚洲最大干旱区山体生态修复

 

              雅玛里克山(妖魔山)原貌

 

 

 

           生态修复治理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