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国家《科学技术研究项目评价通则》

(GB/T22900-2022)标准

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

 

贡献专业力量

 

专注于绿色矿山科技领域

  • 回到顶部
  • 400-051-6619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矿山生态修复

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同在

探讨智能矿冶生态 助力绿色矿冶体系:2022全国绿色智能矿冶技术应用线上报告会顺利召开

       为了进一步加快我国绿色智能矿冶技术领域成功经验的推广应用,了解相关重大关键性理论和技术难题;拓展国内外相关领域应用基础和工程化技术方面的研究范围,加强企业、工程公司、科研院所、设备制造企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促进产业整体水平提升;由中冶有色技术平台、中冶有色技术网共同主办,江西理工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江西省矿业工程重点实验室、北方中冶(北京)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全国绿色智能矿冶技术应用线上报告会”于2022年6月24-25日在线上成功召开。

 

       本次会议邀请到了包括中南大学、江西理工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东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矿冶科技集团等单位行业知名专家学者围绕矿山绿色勘探开发、无人采矿、选矿智能化与自动化、绿色矿山建设与智能发展、冶金智能工厂、智能制造等主题作技术报告。

 

 

 

 

       会议邀请到了包括中国瑞林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邓爱民教授级高工、昆明理工大学胡学伟教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顾清华教授、长沙矿山研究院智能矿山事业部寇向宇副总经理、北京科技大学梁治国教授 、矿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张达教授等近20位专家围绕主题作线上报告。会议开幕式由北京科技大学梁治国教授主持。

 

 

中国瑞林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邓爱民教授级高工作报告

 

 

昆明理工大学胡学伟教授作报告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顾清华教授作报告

 

 

长沙矿山研究院智能矿山事业部寇向宇副总经理作报告

 

 

北京科技大学梁治国教授作报告

 

 

矿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张达教授作报告

 

 

       本次会议邀请到了国内知名科研院所、矿冶产业链领域上下游企业研发人员、高等院校、供应商代表共计百余人组织在线学习观看,会议总计观看近千人次。

 

       此次线上会议的成功召开为推动我国绿色矿山建设与智能发展,提升冶金智能工厂、智能制造的综合能力和水平,提升整个产业链的规模和地位,加强相关企业的技术开发和产品开发水平以及核心竞争力做出了积极贡献。

 

来源:中冶有色技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