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国家《科学技术研究项目评价通则》

(GB/T22900-2022)标准

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

 

贡献专业力量

 

专注于绿色矿山科技领域

  • 回到顶部
  • 400-051-6619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矿山生态修复

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同在

河南金大地孟寨盐矿顺利通过绿色矿山评估验收

       6月24日—26日,由河南省自然资源厅组织的绿色矿山评估专家组对河南金大地化工有限公司舞阳孟寨盐矿绿色矿山建设进行了评估验收。

 

 

 

 

 

 

       评估过程中,专家组严格按照《河南省绿色矿山评估入库管理办法》《绿色矿山评价指标》要求,对先决条件进行了审核,对矿山生产现场进行了实地察看,查阅了绿色矿山建设中矿区环境、资源开发利用、资源综合利用、节能减排、科技创新与数字化矿山企业管理与企业形象等方面资料,通过座谈了解了企业在绿色矿山建设过程中构建和谐企地关系、履行社会责任的情况。专家组本着客观公正、科学严谨的态度,对金大地舞阳孟寨盐矿绿色矿山建设进行了逐条逐项评估打分。

 

 

 

 

       在评估总结会上,专家组对金大地舞阳孟寨盐矿绿色矿山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就逐步落实绿色矿山远景规划,确保绿色矿山建设持续达标提出了明确要求,宣布金大地舞阳孟寨盐矿通过绿色矿山实地评估验收。

 

来源: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防灾科 朱树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