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国家《科学技术研究项目评价通则》

(GB/T22900-2022)标准

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

 

贡献专业力量

 

专注于绿色矿山科技领域

  • 回到顶部
  • 400-051-6619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矿山生态修复

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同在

湘乡市自然资源局召开绿色矿山建设方案评审会议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通讯员 曾武)近日,湘乡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湘潭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湘乡白云石矿、长沙铁路顺安路料有限公司湘乡采石分场2家矿山企业的绿色矿山建设方案专家评审会。

会上,编制单位分别介绍了《湘潭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湘乡白云石矿绿色矿山建设方案》和《长沙铁路顺安路料有限公司湘乡采石分场绿色矿山建设方案》的主要内容。

方案结合矿山企业实际,依据绿色矿山建设标准,设计建设目标和相关规划及重点工程,科学部署各项建设工作。5位评审专家对方案进行严格评审,相关职能部门根据部门工作职责发表意见。

湘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地质矿产管理科科长王旭林充分肯定了湘乡市绿色矿山建设工作,并指出此次绿色矿山建设方案评审会议是湘乡市推进绿色矿山建设的里程碑,意义重大。

会议确定了2家矿山企业绿色矿山建设实施方案的具体内容,明确其建设施工进度,进一步推动了全市绿色矿山标准化建设。

湘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矿产科,湘潭市生态环境保护局湘乡分局、湘乡市应急管理局、湘乡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