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国家《科学技术研究项目评价通则》

(GB/T22900-2022)标准

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

 

贡献专业力量

 

专注于绿色矿山科技领域

  • 回到顶部
  • 400-051-6619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矿山生态修复

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同在

国家能源集团神宝能源公司投入8656万元建设绿色矿山

 今年以来,国家能源集团神宝能源公司以“两区三面”绿化建设为重点,持续推进绿色矿山建设。

该公司在原有绿化建设基础上,今年计划投入8656万元用于矿区生态环境建设,将原有“两线一面”升级为“两区三面”。“两区”指在露天工业场区和宝镇办公区陆续开展美化绿化工程,安装围栏,清除枯草,修整干枯树枝;在草坪植被干枯区域覆盖腐殖土,在场区内种草、种花、植树,建设具有特色的绿化景观,为职工打造文明、整洁、靓丽的生产办公环境。“三面”指在以露天矿东排土场、南排土场和北排土场三座排土场为重点的绿化区域,抢抓时节,进行复垦绿化。

截至目前,该公司在“两区三面”已累计栽植乔木2.47万株,灌木107万株,花卉18.57万株,新增草地绿化面积25万平方米,损毁区域补植绿化面积65.28万平方米,拉运腐殖土18万立方米,铺设灌溉管道3.6千米。(万伟)

【来源:中国煤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