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国家《科学技术研究项目评价通则》

(GB/T22900-2022)标准

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

 

贡献专业力量

 

专注于绿色矿山科技领域

  • 回到顶部
  • 400-051-6619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矿山生态修复

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同在

油田公司与福海县召开企地共建座谈会 推动企地和谐稳健发展

   作者:张兆耕 张革新    来源:新疆石油报  为加强企地沟通交流,进一步推动企地和谐稳健发展,深化企地共建,共商传承弘扬石油精神等事宜,8月1日,新疆油田公司生产运行处、采气一厂有关领导与福海县县委及喀拉玛盖镇党委领导召开企地基层党组织联点共建座谈交流会。

    多年来,新疆油田公司、采气一厂及克拉美丽采气作业区一直与福海县喀拉玛盖镇保持着良好的互帮共融传统。自1995年开始对喀拉玛盖镇顶山牧业寄宿制学校进行重点帮扶以来,油田公司累计为该学校资助六百余万元。同时,油田公司对喀拉玛盖镇地方建档立卡的贫困户一直在帮扶,让很多贫困户家庭学生得到了帮助,走上了新的人生道路。

    座谈交流中,油田公司生产运行处、采气一厂及克拉美丽采气作业区领导介绍说,新疆油田和福海县、喀拉玛盖镇渊源深厚,多年来,双方发挥各自优势,相互配合、互促发展,福海县党委和喀拉玛盖镇党委对新疆油田油气田建设、对克拉美丽气田等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

    下一步,油田公司将积极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在油气田发展建设中凝心聚力、服务群众的领导作用,以党建为引领,传承发扬石油精神,与地方基层党组织达成党建共建共进协议,探索企地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模式,推动企地和谐发展,为油气田上产和稳健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福海县县委、喀拉玛盖镇党委领导对油田公司、采气一厂及克拉美丽采气作业区长期以来一直支持福海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尤其是在为喀拉玛盖镇石油希望小学建设以及农牧民脱贫方面,提供了无私帮助,他们希望,企地双方持续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