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国家《科学技术研究项目评价通则》

(GB/T22900-2022)标准

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

 

贡献专业力量

 

专注于绿色矿山科技领域

  • 回到顶部
  • 400-051-6619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矿山生态修复

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同在

2019年下半年绿色矿山培训计划

2019年下半年绿色矿山培训计划

各有关单位:

2019年6月4日,自然资源部办公厅下发了《关于做好2019年度绿色矿山遴选工作的通知》后各省市都在紧张地展开遴选工作,从政府、第三方评估单位到矿山企业都高度重视、认真遴选,争取将最好的矿山纳入到国家绿色矿山名录库中,但是,由于时间紧、任务重、经费紧张,致使在该项工作开展过程缺少对全国绿色矿山评价标准、第三方评估工作作业流程、评估专家关于绿色矿山相关知识进行必要的培训,致使在遴选过程中出现第三方评估工作不规范、程序不严谨的现象以及对标准理解、把握和执行不到位等的情况,为此,中关村绿色矿山产业联盟结合编写《绿色矿山建设规范》、《全国绿色矿山评估评价体系》、《绿色矿山标准解读》、《绿色矿山第三方评估工作作业规范》、《绿色矿山培训大纲编写》等经验,在自然资源部相关司局的鼓励下,特制定2019年下半年绿色矿山培训计划。

为适应各类绿色矿山建设参与人员的需要,系列培训计划包含五次准公益性培训(8学时)以及四次高端培训班(绿色矿山师资培训班、绿色矿山标准解读培训班、地质环境治理与生态修复技术与案例分析培训班以及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及案例分析培训班,均为24学时),授课老师为参与制定相关绿色矿山政策、标准、制度、工作规范的行业专家以及具有影响力的资深采、选、环境治理等方面的技术专家。

中关村绿色矿山产业联盟的会员单位按照会员的权利享受高端培训的优惠(交过会费的会员、理事、常务理事、副理事长单位可分别免费参加一人次、二人次、四人次、不限制人次数的高端培训,准公益培训不在此列)。具体报名需另行通知。

联系人:

张先生:13153866879

陈女士:010-82717271

具体内容见附表。

中关村绿色矿山产业联盟

2019年8月7日

 

附表:

绿色矿山培训计划

 

附件:

1.2019年下半年绿色矿山培训计划.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