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国家《科学技术研究项目评价通则》

(GB/T22900-2022)标准

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

 

贡献专业力量

 

专注于绿色矿山科技领域

  • 回到顶部
  • 400-051-6619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矿山生态修复

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同在

中绿盟二届二次理事会成功召开

2021年4月8日下午三点,中关村绿色矿山产业联盟(简称“中绿盟”)在山东•德州富豪康博酒店召开了中绿盟二届二次理事会,三分之二的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理事出席了会议,达到了理事会议召开人数要求。这次会议审议2020年度中绿盟工作报告、2021年度工作计划以及《会员服务规范》,收集会员对联盟的要求和需求,尽快打造一流的服务性社团。

 

 

会议审议通过了原河南理工大学副校长、副理事长张战营作的《2020年中关村绿色矿山产业联盟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煤矿安全管理云服务技术创新中心主任、副理事长孙鲁东作的《2021年中关村绿色矿山产业联盟工作计划》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教授/博导/长江学者、副理事长聂百胜介绍《会员服务规范》报告。

会议增补中国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诚、江西铜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执行董事刘方云,原内蒙古自治区国土资源厅总工程师/内蒙古地质学会会长张宏、山东金鼎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孙利等四人增补为副理事长,增补福建泉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傅国华为常务理事。聘任刘诚副理事长为常务副理事长。

会员对联盟的发展思路、定位和为国家绿色矿山推进工作做出的贡献进行了肯定,对联盟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了一些非常好的建议。

 

 

中绿盟将建立一套完整服务机制,服务会员、服务合作伙伴、服务政府、服务专家,力争一年内达到一流服务型社团,两年内达到国内最好的服务型社团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