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国家《科学技术研究项目评价通则》

(GB/T22900-2022)标准

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

 

贡献专业力量

 

专注于绿色矿山科技领域

  • 回到顶部
  • 400-051-6619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矿山生态修复

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同在

关于举办绿色矿山建设培训班的通知

绿色矿山建设培训班报名入口

 

各有关单位:

2019年6月11日,自然资源部下发《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绿色矿山遴选工作的通知》,要求7月31日前各省完成绿色矿山遴选工作形成遴选名单。在遴选工作中,需要企业编制《绿色矿山自评估报告》和由第三方评估机构编制《绿色矿山第三方评估报告》,这两个报告的核心在于对绿色矿山建设规范的理解和绿色矿山评估指标及评定依据的确定。作为《绿色矿山建设培训大纲》、《绿色矿山建设规范解读》以及《全国绿色矿山培训教材》的主要编写单位中关村绿色矿山产业联盟在自然资源部相关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组织绿色矿山建设准公益性培训班,指导各拟参与遴选单位进行2019年绿色矿山遴选工作。

一、培训时间:2019年6月26日(9:00-18:00)

二、培训地点:明日五洲大酒店(北京市西城区马连道16号,北京西站附近)

三、培训内容:

1、自然资源部相关司局讲话;

2、2019年绿色矿山遴选工作及流程解读;

3、绿色矿山建设规范重点条文解析;

4、绿色矿山评估指标及评定依据;

5、如何编写《绿色矿山自评估报告》和《绿色矿山第三方评估报告》;

6、第三方评估单位工作作业规范(矿山企业也须了解);

7、对绿色矿山建设的政策、遴选程序和方式答疑释惑。

四、培训对象

矿山企业负责绿色矿山的主要负责人、绿色矿山建设专职人员、第三方评估单位人员。

五、培训费用

准公益性培训,980元,住宿自理。网上报名,提前缴纳费用,现场不收费。

户 名:中关村绿色矿山产业联盟 账 号:110914612910501

开户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清华园支行

六、培训师资

师资:为自然资源部绿色矿山建设做技术支撑的专家。包含绿色矿山标准起草人员、绿色矿山标准解读人员、绿色矿山培训教材编写人员、培训大纲编写人员。

七、报名与联系人:

网上报名进入中关村绿色矿山产业联盟的微信公众号“中绿盟”(zgclsks)服务平台下的会议报名。选择相关培训班名称登记。

 

 

附件:

1.绿色矿山培训通知(6.26).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