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国家《科学技术研究项目评价通则》

(GB/T22900-2022)标准

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

 

贡献专业力量

 

专注于绿色矿山科技领域

  • 回到顶部
  • 400-051-6619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矿山生态修复

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同在

中关村绿色矿山产业联盟人才招聘启事

2020年是中关村绿色矿山产业联盟(简称:中绿盟)专业化强基年,在社会各届的关注和支持下,中绿盟取得显著成绩,确定了专业化社团的基本定位。2021年,中绿盟广纳人才,全力推动绿色矿业产业化发展,更大的发挥全国性科技社团的平台价值。为此,中绿盟现面向社会各届招聘有志之士,为矿山企业、高校、政府和技术服务单位提供更多有价值的科技服务。

一、岗位及要求

1.装备制造厂商合作中心主管(1名)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工作经验,机电专业或具有社团工作经验优先,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组织能力、协调能力、文字处理能力和活动策划能力。

职责:联系、对接、服务装备制造厂商,联系专家解决装备厂商的技术问题,协助装备厂商对接矿山企业,推广矿业装备质量奖和设备厂商服务能力认证工作,发展会员。

2.绿色认证专业委员会主管(1名)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工作经验,有认证咨询工作经历优先,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组织能力、协调能力、文字处理能力和活动策划能力。

职责:对接认证机构、认证咨询机构、认证培训机构、国家认监委等单位和部门,为认证业务提供简单咨询服务,梳理新的认证业务需求,协调各认证项目,发展会员。

3.生态修复专业委员会主管(1名)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工作经验,环境、生态等专业和有对接地方政府经验者优先,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和文字处理能力。

职责:对接矿山企业、地方政府、集团企业、环境生态科技服务企业和生态修复专家,推动资源开发、环境保护、生态修复一体化协同发展业务,收集生态修复项目信息,发展会员。

4.会议主管(1名)

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工作经验,有独立策划会议经验,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组织能力、协调能力、文字处理能力和活动策划能力。

职责:组织各种研讨会、大会、培训,发展会员。

二、薪金待遇

凭能力,你敢要,我敢给 !

三、工作地点

日常工作地点在北京。 

四、招聘联系人

中关村绿色矿山产业联盟

刘老师:15253075588(微信同号)

15253075588@163.com(简历发送邮箱)

 

中关村绿色矿山产业联盟

2021年2月24日

附件:

1.中绿盟招聘(1).pdf